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46届洲际小姐浙江首秀于金华武义收官

孔雁婷
2017年08月27日22: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第46届洲际小姐浙江首秀于金华武义收官

  图为旗袍走秀环节 孔雁婷 摄

  中新网武义8月27日电(孔雁婷)8月26日晚,第46届洲际小姐中国浙江总决赛在金华武义举行。大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的巴巴、来自湖州的刘薇、来自浙江的叶玮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据了解,洲际小姐始于1971年的阿鲁巴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45届。在过去的45年里,洲际小姐的足迹走遍了世界各地,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德国柏林、塞舍尔岛马埃、白俄罗斯明斯克、巴哈马等地都有其美丽的身影,而其参赛选手也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为活动现场 孔雁婷 摄

  2011年,“洲际小姐”走进中国,开始了寻找“东方美”的旅程。并在今年首次进入浙江,走进武义,为浙江选美添上了国际化的注脚。

  据了解,武义隶属浙江金华,山川秀美,文化繁盛,一直以来,温泉、古村落、良好生态是其独特的资源。此次洲际小姐的人文美与武义的自然美相遇更是碰撞出了令人惊艳的火花。

  “这样的一种行动虽然是一种企业行为,但是在推广当地的旅游文化,推广当地的生态资源等方面都有助推作用。”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鹏在采访中这样说。

  洲际大赛中国区副主席、浙江区主席亚君在现场表示,洲际大赛是全球顶级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本届洲际中国大赛的主题是“中国真美”。组委会很希望通过合作,展示及挖掘优秀选手的“东方美”,积极推广武义的旅游文化。(完)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