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长江公益-暨大精英助力计划”启动 助力百名优秀贫困大学生

2017年08月29日19:0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倩摄影报道:近日,由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联合发起,广东省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的“长江公益-2017-2018年暨大精英助力计划”启动仪式在暨大校本部举行。

据悉,该项目旨在通过发挥长江商学院校友企业家优势,通过“领导力与创新思维拓展训练营”、到长江校友优秀企业实习、聆听长江企业家创新分享、开展创新公益挑战赛等多种形式,助力暨南大学家庭贫困优秀大学生成为社会精英。据了解,该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利用创新的模式,助力和资助50名大三优秀贫困生以及50名大一优秀贫困生。

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泽瑶表示,2016年“精英助力计划”项目第一期在中山大学实施,其“智力扶贫、系统培养”的模式被定义为“创新发展型公益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学生和学校的欢迎和认可。“今年,基金会又同时在暨南大学和中山大学启动该计划的第二期和第三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大学生的成长道路助一臂之力。”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