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到小岗村学习交流

2017年09月08日14: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组织共建工作的开展,9月4日,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集团副总裁陈志勇,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张一前往小岗村参观学习并展开深入交流。

  陈志勇、张一与大包干带头人合影

  陈志勇一行9月5日上午参观了沈浩和大包干纪念馆,重温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再到发展的全过程。正是受到“大包干”和“小岗精神”的带动和影响,中国农村改革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在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党总支、小岗村委会、全体大包干带头人共同参加的座谈会上,陈志勇表示,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目前正在推进的“健康村镇”打造计划。

  座谈会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小岗村既是农村改革的第一村,又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将小岗村打造成“健康村镇”,可以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这不仅为当地百姓带来更好的医疗条件、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还能创造区域特色优势,提高景区竞争能力。

  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北京远程视界集团的“健康村镇”计划,大包干带头人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小岗精神”,发扬小岗村勇于尝试、勇于改革的精神,大力支持“健康村镇”计划的尽快落地实施,积极促成“健康村镇”共建。小岗村愿与北京远程视界集团一道,共同为打造第一批健康乡村示范点而不懈努力。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