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长江商学院EMBA第三十期学员向中国SOS儿童村捐赠物资

马海涛
2017年09月08日15:46 | 来源:民生网
小字号

  9月7日下午,长江商学院EMBA第三十期EMBA的27位企业家学员千里迢迢从全国各地来到中国乌鲁木齐SOS儿童村,以个人名义向全国十个SOS儿童村捐赠了27万元善款,学员中北京倍舒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万余元的物资,表达了他们对SOS儿童村孩子和妈妈们 的浓浓爱意。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副秘书长朱飞,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军以及新疆国际经济文化发展中心的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由长江商学院和中国SOS儿童村协会联合发起设立“长江母 亲计划”。通过该项目,未来长江商学院可以为中国SOS儿童村的所有妈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也为长江商学院的企业家搭建起国际慈善交流的平台。

  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和长江校友、新疆郑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彩霞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原村长、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名誉理事刘学新向郑彩霞颁发荣誉村长证书。

  捐赠仪式由乌市著名电视主持人、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助养志愿者海涛主持,乌鲁木齐SOS儿童村村长助理代表全村工作人员、妈妈和孩子对长江商学院EMBA第三十期EMBA学员们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孩子代表也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向好心的叔叔阿姨们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玫瑰花,还有一些学习特长的孩子表演了马头琴、热瓦甫、古筝等器乐,妈妈们也精心准备了《我和我的孩子们》诗歌朗诵,表达了十六年妈妈和孩子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浓浓的母子情让EMBA的学员们深受感动。最后,在会长和村长助理的带领下EMBA的学员们参观了孩子们生活的家庭,并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儿童村的发展和运行模式及资助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SOS儿童村,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