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淮北

2017年09月20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淮北9月19日电  (记者徐靖)1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六十一场活动在安徽淮北举办。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郇庆治作了题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与示范区创建》的讲座,并与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郇庆治指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社会与自然关系辩证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进程中的理论运用与创新,是中国共产党新时期不断丰富的政治意识形态和治国理政方略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党的绿色理论创新,需要我们系统地梳理和提炼生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成果,自觉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与文明中的生态智慧。”郇庆治说。

  本场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淮北市委、淮北市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网新浪微博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现场直播。来自当地的300余位基层干部到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19万网友收看了节目,27.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0日 06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