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国家京剧院来我市 公益演出《党的女儿》

2017年10月13日09:12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于淼)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推进落实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落实文化部关于开展“大地情深”——国家艺术院团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要求,昨日,国家京剧院来我市文化宫演出现代京剧《党的女儿》。

  《党的女儿》是一部经典革命红色剧目。该剧根据闫肃、王俭等创作的同名歌剧改编,以党领导革命进入重大转折时期、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通过表现江西苏区杜鹃坡的普通共产党员田玉梅、七叔公、桂英等人面对背叛坚持斗争,为游击队筹粮筹盐、和叛徒针锋相对、不惧牺牲的感人故事,歌颂了共产党员田玉梅等人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理想奉献牺牲的精神。昨晚的文化宫内座无虚席,观众被整部戏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深深吸引和感动。

  据悉,此次公益演出时间为10月12日、13日两日,市民可凭身份证到郑州艺术宫免费领票观看。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