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宝姿携手高旗发起“音乐同行”公益活动

2017年10月16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音乐同行、为爱心跳”公益活动在上海南京西路宝姿旗舰店正式启动,活动由国际时装品牌宝姿,上海携手同行青少年发展中心联合举行,启动仪式邀请了中国摇滚乐旗帜人物、超载乐队主唱高旗一起,向孩子们传播宋词之美。

    为了更好的传承宋词之美,让小朋友们的心灵得到涤荡,宝姿特别联合上海携手同行青少年发展中心,发起了这项公益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学唱《宋词辑壹》里的歌曲,感受宋词的魅力。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特别合唱了其中的一首曲子《相见欢》,纯净的童声让人感动,高旗现场还为孩子们打起了拍子,并赠送了签名曲谱作为礼物。

  作为爱的延续,宝姿将“爱”的领域拓展到公益领域,以音乐和宋词为载体,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内蕴。

  启动仪式结束后,高旗带领皖蓼小学的孩子们参观了宝姿旗舰店“爱的心跳”的艺术装置,大家纷纷拨动装置上的琴弦,装置立即发出悦耳的音乐,心跳节奏也随之加快。为了庆祝#LOVE胶囊系列上市,宝姿在店内摆放了多个爱的互动装置,以此唤起人们心中的爱与美好,11月30日前,公众可前往位于上海南京西路1576号的宝姿旗舰店体验。

  据了解,宝姿“音乐同行、为爱心跳”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后,将在上海携手同行青少年发展中心甄选的4所学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宋词学唱行动,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宋词、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