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9个微公益项目通过评审

殷学兵  朱泉
2017年10月30日09:28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钱年华 陈晨 记者 殷学兵 朱泉) “各位评委,大家好,我叫范瑾,现在是中海丽舍小区业委会委员,我申报的微公益项目是筹建小区公共图书室……”前天,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对首批申报的11个社区治理“益+”微公益活动、项目进行评选,最终9个活动、项目胜出,获准实施。

  当天的活动由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联合“汇丰社区伙伴计划”项目出资发起,由中城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实施。评审由专业评审团与大众评审团组成。评审团成员为公开征集形成,16名成员中有街道、社区干部,也有大学教师、业委会成员和居民代表。参评的11个活动、项目有“儿童营养A计划”、“法制节目宣传”、“潮妈乐享会”、“英文朗诵慈善会”等。申报人依次登台介绍自己申报的项目,展示、答辩不超过6分钟;结束后,评审团成员举牌表决,当场打分。最终,有9个活动、项目获评通过,每个活动、项目将得到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资助。

  中城社区党委书记孙连娟表示,下一步,通过活动项目的遴选、资源对接、咨询辅导、能力建设、考核评估的全程陪伴式服务,最终实现中城社区建设主体的增加、社区社会组织能力的提升以及公共服务质量的提高。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