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幼儿园厨师技能提升公益培训首期圆满举行

2017年10月30日09:2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华商报讯 由黄马甲生鲜、西安营养学会、陕西公众职业培训中心、食叁太饱饮食文化工作室联合举办,主题为“调出色香味美吃出营养健康”的西安幼儿园厨师技能提升系列公益培训活动第一期,10月29日上午在西安黄马甲多功能厅启动。

  首场培训得到广大幼儿园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先后有近200家幼儿园报名参与,但为保证培训效果,主办方从中选取近80个幼儿园参加了昨天的培训。

  培训由高级烹饪讲师石佳伟担任主讲,重点讲解了儿童营养配餐的相关知识及烹调技巧。在操作观摩环节,石佳伟老师以糖醋脆皮豆腐为例,仔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操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完成的菜品颜色金黄、造型美观、酸甜适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黄马甲生鲜是集食材集中采购、加工、分拣、冷链仓储、分装、配送、物流服务、电商交易平台、供应链商业及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垂直领域专业化电商平台。平台面向教育、卫生、交通及企事业单位等高度关注食品安全的行业,提供品质可靠、安全保障、品类齐全的食材集采配送服务。一年来,已有20多个省内外生鲜生产基地、企业,100多家名牌食材生产企业、供应商与平台建立了可靠的合作,有300多家学校、幼儿园及企事业单位,4000多家小微餐饮企业,通过平台获得了可靠的食材采配服务。黄马甲生鲜以安全放心、集采配送、规范透明为服务宗旨,为推进食品安全战略在我省的落实助力,得到了各方的关注和认可。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