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智课教育又获2亿轮融资 或推动留学服务行业变革

2017年11月03日16: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上海11月1日电 (王宇) 11月1日,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机构“智课教育”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致远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连同B轮的2亿元融资,智课教育整个B轮获得融资总计4亿元。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表示,在高达64%的老客户推荐率和95%的学习目标达成率基础上,将继续坚持智课教育方法论和留学服务方法论,以学习效果和成长规划为服务核心,全面升级出国留学服务行业,打造更强更大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区别于传统教学模式,智课形成以个人需求、个人问题解决为导向的个性化定制式的教学模式,能做到个性化课程规划、全面收集学习行为大数据并实时评价学生能力。而留学后服务着力整合国内与海外资源,涵盖了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有学习管理、法律咨询、金融、生活、职业规划、社交、医疗、出入境、旅行。

   近10年来,我国教育需求呈现出信息化、个性化和国际化三个主要趋势。本轮投资方国科嘉和基金认为智课在内容、教学、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对单纯的在线教育及传统线下教育的痛点有深刻认知,愿意拥抱先进的技术并对教学理念进行变革,或将引领国际教育服务行业的创新与权威变革。

   此次融资发布会上,韦晓亮还认为,真正高质量的长线留学服务,是以学习提升、人格及能力塑造为核心的高端留学咨询业务。消费升级后的当下中国,人们要的是教育资源的个性化和品质化。今后,以设计符合时代的产品为导向,将推动留学服务行业的全面升级。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