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江西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2017年11月13日08: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11月12日电  (记者魏本貌)从江西省民政厅获悉:江西将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增加社会化养老服务供给,发挥社会力量在养老服务业的主体作用。

  截至今年10月,全省共有养老院1840家、床位17万张,其中民办养老院298家、床位5.4万张。为满足江西650万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江西放宽养老市场准入条件,建立养老服务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非本地资本与当地投资者、境外投资者与境内投资者享受同等政策待遇,设立营利性养老机构按“先照后证”的简化程序执行,设立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可依法在其登记管理机关管辖范围内设立多个不具备法人资格的服务网点。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3日 21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