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华慈善总会慈宗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2017年11月13日13: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贺迎春)中华慈善总会慈宗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据悉,该基金由中圣国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宗教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东华禅寺联合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专注于老年人健康事业、慈善公益救助和文化服务等慈善公益项目。

中圣国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和平出席仪式时表示,慈善事业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人人皆怀慈善之心,行慈善之事,感慈善之恩,才能共同筑就幸福和谐、大同盛世的美好生活。中圣国健希望通过成立中华慈善总会慈宗爱心基金,搭建慈善爱心平台,带动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共同关爱和帮扶更多的贫困老人和弱势群体。

中华慈善总会第三届荣誉副会长张倩玉说:“我们慈善组织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励社会各界关注、传播和参与慈善,努力营造全民向善的和谐氛围。”

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于1994年,与诸多知名企业、慈善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逐步形成了遍布全国的慈善援助体系。

(责编:贺迎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