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长沙举行大型徒步慈善公益活动

为爱行走, 募集爱心资金102万元

2017年11月14日18:22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何晓雅) 昨日,由市民政局、长沙慈善会主办的长沙慈善20年“为爱行走·善美长沙”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2000余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爱行走。当日,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发动,该活动共为26个公益项目募集爱心资金102万元。

虽然昨日气温骤降,但依旧抵挡不住市民参与此次公益徒步活动的热情。在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中,年龄最小的仅2岁,年龄最大的83岁,不少家庭全家出动响应徒步公益号召。当日活动设有3公里的亲子线和6公里的体验线,吸引众多市民徒步挑战。为爱行走的同时,不少市民还积极参与并发动亲友,为26个公益项目进行爱心募集。

据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爱行走·善美长沙”大型徒步慈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一个规范、透明的公益项目众筹平台,建立起公众与优秀公益项目之间的桥梁;通过传播“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理念,推动“人人可公益,人人可慈善”。期待有更多市民朋友能够加入这个队伍,让“为爱行走”真正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通过彼此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享受快乐。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