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第十五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下月举行

2017年11月23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第十五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组委会11月23日上午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五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暨中国园林生态发展论坛将于12月16-18日在浙江金华澧浦花木城举行。本次大会将围绕“绿满中国、花开万家——园艺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聚焦园林“生态”与“发展”的核心话题,举办系列会议、论坛等活动。

  本届大会由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中国花卉协会茶花分会共同主办,在浙江省林业厅、金华市人民政府、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金华市林业局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园林网、金华澧浦花木城联合承办,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浙江省花卉协会等九家单位协办。

  本届花卉苗木交易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园林生态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行业协会及主管部门领导、园林景观设计单位、园林工程公司、知名花木经纪人、房地产、大型企业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就新时代园林行业新热点、新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议题包括行业热点政策解读及行业发展趋势研讨、2017年度园林绿化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后资质时代园林公司路在何方、园林生态设计发展展望、苗圃结合花艺生产的新思路等热点话题,将为中国园林及花木行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大会期间,还将举行家庭园艺、鲜切花会议、园林景观设计论坛、工程采购发布会、园林生产技术交流会等会议活动;园林景观营造、家庭园艺展示、精品艺术盆景、艺术插花等精品展览;美丽乡村考察、民俗艺术表演、知名儿童剧演出、花木摄影展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作为已连续举办了14届的全国知名花卉苗木展会,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有力推动了金华花卉苗木产业发展。作为浙江省第二大花卉苗木基地,金华全市已形成30万亩生产基地、600多个种类、50亿元年产值的产业格局,成为中国花木主产区之一。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