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法治路,跑起来”南方电网公司举办法治主题跑活动

2017年12月04日1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年12月4日,正值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南方电网公司举办 “法治路,跑起来”主题跑活动,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宣讲、跑步、全媒体覆盖等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公司依法治企的理念、规则和实践,为公司依法治企之路提速换挡、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法治力量。

本次“法治路,跑起来”主题跑活动,融合法治、健康、党建等元素,以“普法互动”加 “跑步健身”的方式,在南方电网五省区全面展开。据悉,全网五省区共9个单位参加本次的活动,从祖国最南端的海南三沙,到南方电网服务覆盖最北端的贵州贵阳,跨越1300多公里,全网约1万名员工共同参与。南网人秉承法治理念,在法治路上不断奔跑、永不止步。

南方电网公司法律部负责人表示,法治路是需要全体南网人共同奋力拼搏的路。目前,南方电网公司依法治企的顶层设计基本完成,法治队伍日益健全、法治理念逐渐养成、法治实践不断推进,公司将进一步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发挥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引领带动作用,牢牢把握依法宣传和落实管理,推进公司“两精两优,国际一流”战略落地,践行南方电网公司新一轮改革发展稳定新要求,推动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充分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何石)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