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 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

2017年12月25日08:26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 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

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在贵阳闭幕,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希望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

孙志刚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牢固树立新时代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在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火热实践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共青团贵州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涂妍为团贵州省委书记。

(白皓)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