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7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评选活动报名开启

2017年12月26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管理委员会、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新闻频道联合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大兴云医APP共同发起2017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评选活动。

   “三湘好医生”评选面向全湖南省开展,以“医路前行,不忘初心”为主题,旨在发现湖南省内医德高尚,扎根基层,服务大众的好医生,展示基层卫士、民营之星、国粹精魂等悬壶济世的的仁医名医,赞扬好医生对这份职业的坚守,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大兴云医APP帮助全省的好医生们建立更加合理便捷的现代化、互联网化医疗服务平台,让老百姓了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评选活动从2017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2月5日截止。分为网络报名/推选、大众票选、组织评审、现场表彰颁奖四个阶段,采取大众推荐、医生自荐、行业协会推荐等方式,以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评选出“三湘好医生”。

   公众可通过芒果V基金官网 (vfund.org)、大兴云医APP、芒果V基金公众号、好医生健康产业集团公众号了解报名推荐及活动详情,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将设“三湘好医生”专题,对活动进行全程系列报道。2月6日下午,将在湖南广电中心举行盛大的2017年度“三湘好医生”电视颁奖典礼,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芒果TV、芒果直播、芒果V直播等全网将共同直播这一盛况。晚会还将组织映客、陌陌、一直播、米联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互动,用新媒体的方式传递人间大爱。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