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五周年专题会举行

2017年12月29日09:09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近日,由东风公益基金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五周年专题会在武汉举行。

  会上,东风公司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计划2018年至2019年在湖北大冶、襄阳、十堰、黄冈以及广西南宁等地区援建5所“东风希望小学”,将帮扶对象扩大到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儿童心理健康”领域的援助。

  该行动5年累计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在湖北、四川、云南等地援建了15所东风希望小学,同时围绕“衣、食、住、行、学”5个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助学活动。

  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澍表示,5年来,“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显著改善受助学校的教学、生活条件,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下一步,希望“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在“助人”的同时“育人”,把“东风润苗行动”打造成为共青团与央企进行公益合作的典范。(张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