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暨禁毒万里行高铁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2018年01月2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月25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的“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暨禁毒万里行高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禁毒宣传高铁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志愿者宣讲、高铁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传播,对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为“禁毒万里行高铁宣传活动”第一站,未来将开展全国性的禁毒公益宣传教育。

  现场,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代表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铁路公安局副局长白少强代表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对禁毒一线民警进行了慰问,将北京朝龙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捐献的慰问物资转赠给禁毒民警,并带领禁毒民警和志愿者向南站出行旅客宣讲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北京朝龙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捐献慰问物资。

  铁路公安局副局长白少强指出,今后全路各级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国家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要求,深入落实国家禁毒委、铁路总公司、公安部的系列重要部署要求,不断严密站车查缉措施,提升查控打击力度。“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动员激励全路广大公安民警,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措施,全面深化铁路禁毒专项斗争,为确保社会安宁和铁路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白少强说。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表示,有效遏制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以禁毒为已任,积极支持禁毒公益事业的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铁路公安局、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公安局、北京南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