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老乡,春运办喊你来领票

2018年02月05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免费送您回家的春运爱心直通大巴还有票,请速来乘车!”广州市春运办提醒,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来穗局、交委、公交集团等单位为在穗务工、求学人员开设的免费爱心汽车包车,将于2月9日9:00在广州流花会展中心发车,目前,前往江西瑞金(瑞金新车站)、广东汕头(汕头汽车客运中心站)、广东潮州(潮州中心客运站),广东普宁、湖南永州(永州客运站)的线路仍有余票。市春运办提醒有需要的旅客,请快来报名。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报名人员可通过关注各主办单位微信公众号获取网络报名入口。相关微信公众号包括:

  (1)广州青年(gz_gqt)

  (2)广州来穗局(gzlaisuiju)

  (3)中国广州发布(ZGGZFABU)

  (4)春运广州(CYGZFB)

  (5)广州交通(gzsjtw)

  (6)广州公交集团(gh_d40f24bcac6c)

  2.电话报名及咨询(020-12355转2、020-114)

  报名者可拨打020-12355转2或020-114即可咨询活动详情,也可通过客服人员协助记录相关资料完成报名。(记者刘冉冉)

(责编:刘倩、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