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州番禺区免费向旅客派发姜汤

2018年02月06日08:1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南站是春运的主阵地。记者从番禺区春运指挥部获悉,番禺以广州南站周边地区为核心,开展提升环境秩序专项行动,组织对站内基础设施进行维护更新,着力提升“硬件”的同时,十分注重“软件”水平的提升,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武警广州边防支队派出120余名全副武装的官兵进驻广州南站,全天候担负起南站的执勤任务。由于近日广州地区冷空气来袭,边防支队官兵还专门成立了“春运便民服务队”,每天都向旅客免费派发姜汤。

  春运期间,番禺区在广州南站常规公交线路24条线路、322辆公交运力的基础上,另外组织应急公交运力20辆。针对晚间广州地铁收班以后的广州南站旅客疏运,春运期间分别增开5条如约线路,其中3条为广州南站往广州中心城区方向。(记者肖桂来)

(责编:刘倩、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