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粤港爱心人士步行150多公里筹善款

2018年02月23日08:3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港爱心人士 步行150多公里 筹善款

  22日,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香港慈善团体苗圃行动联合主办的“希望工程·行路上广州2018”步行筹款活动在广州举行收步仪式。笔者从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筹集善款的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广东“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为粤东西北地区招募支教志愿者,圆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求学梦”。

  从2月18日大年初三开始,200多名来自粤港两地的爱心步行者从香港出发,途经深圳、东莞以及广州南沙、番禺、黄埔等地,行程150多公里,历时5天,于2月22日大年初七到达终点广州天河体育馆。

  “行路上广州”活动是由香港慈善团体苗圃行动发起,自1993年以来,该活动已吸引5500多人次参与,共筹集善款港币8800多万元。 (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青)

(责编:贺迎春、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