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春苗萌芽 科技筑梦”公益活动在荆门举办

2018年03月19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慈善总会、荆门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春苗萌芽 科技筑梦”2018慈善助学公益活动在荆门市爱科技探索中心举办。

  荆门市人大副主任、市科协主席丁萍表示,尊老爱幼,与人为善,热心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本次活动的出发点,正是践行这一深厚的文化。

  爱科技探索中心董事长郑月在致辞中说,自己创办科技馆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一堂堂的科技课和一次次的科技体验会为孩子们点亮科技梦,同时也相信这是慈善总会、科普管理机构、教育系统和社会力量共同的事业理想。

  活动现场,荆门市慈善总会秘书长余兆龙和中视科普创始人张斐在慈善助学活动现场向荆门市教育局捐赠“送给全市优秀学生的1500份科技礼物”和“20场大型校园科技科普综合实践活动课程”。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