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福建泉州举办自闭症儿童网络艺术作品展

2018年04月0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年4月2日是第11个“世界自闭症日”。由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有你,我们不孤独——泉州市自闭症儿童网络艺术作品展”近日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艺术作品展由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泉州市康语自闭症儿童服务中心、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等多家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选送,共展出绘画、彩泥、手工、十字绣、剪纸、折纸等90幅(件)优秀作品。

  举办自闭症儿童网络艺术作品展是泉州市纪念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儿童康复服务工作一项重要内容。泉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借助互联网、手机等强大的强大的传播渠道展示自闭症儿童艺术作品,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关注和走近这一特殊群体,帮助他们及其家庭更好地享受正常生活,为自闭症儿童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泉州市紧扣残疾儿童康复服务需求,制定康复救助政策,鼓励康复机构建设,完善儿童康复救助服务体系,在福建省率先建立了0-14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长效机制。全市共投入资金7000多万元,救助残疾儿童6200多人次,其中救助孤独症儿童约3400多人次。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