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合肥举行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8年05月21日08:29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即将于5月25日在合肥开幕。为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5月20日下午,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400多名本次大会志愿者代表参加。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团合肥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作为本次大会志愿者招募、报名、培训、管理的唯一官方渠道,面向在肥高校招募了1300多名志愿者。大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大力支持。志愿者经过面试选拔,确定岗位。上岗前,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省情市情、团队管理、应急救护、心理调适、社交礼仪等知识。

  5月18日开始,陆续有志愿者开始上岗,他们分布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以及大会相关22家酒店和各论坛会场,主要负责协助做好接送站、外语翻译、咨询引导、嘉宾接待、会场会务等工作。大会筹备举办期间,志愿者累计需上岗约3000人次。(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