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费列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2018年05月25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费列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下简称《报告》)近日在京发布。《报告》呈现了费列罗集团2015/2016财年(2015 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采取的重要战略及最新成果。

  发布会上,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与多位特邀嘉宾就生产负责任的产品、倡导均衡膳食与小份量摄入、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主办方介绍,费列罗2009年将集团的国际性教育项目“健达+运动”引入中国,以帮助青少年改变趋于静态的生活方式。目前,“健达+运动”项目已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城市,开展了包括校园足球课、课外足球训练营、网球训练营、亲子马拉松等50余场活动,吸引了超过 1万名孩子及家长参与其中、亲身感受了运动的快乐,项目影响力覆盖153万余人。

  据悉,2015/2016财年,在费列罗环保责任项目的指导下,36%的费列罗产品包装使用可再生材料,39%的产品包装使用回收材料;生产过程中的废品回收指数高达95%。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