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慢行10秒,让爱跟上” 
智能车联科技守护儿童出行安全

2018年06月0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由凤凰网公益、智能车联网品牌安吉星联合发起的“慢行10秒,让爱跟上”公益行动在北京花家地小学举行。

  据《中国儿童道路交通伤害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每年有上千万的儿童因交通事故受伤或致残,每3分钟就有1名儿童因交通伤害死亡。道路交通事故伤害已上升为中国0-17岁儿童伤害致死的第二大原因。

  安吉星在会上分享了公司20年以来、超过1200万辆汽车的车联服务大数据洞察,以此呼吁广大车主尽可能减少一些看似无关紧要的驾驶陋习,避免形成不为人重视的马路暴力,威胁到儿童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安吉星正以智能车联科技,基于驾驶行为分析“黑科技”,怀着社会公益的初心,每天24小时提醒着每一位车主,减少急加速、急刹车、疲劳驾驶等不良习惯,形成和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守护起每一个孩子在道路出行安全。

  此次联合发起“慢行10秒,让爱跟上”的公益活动是安吉星“用星做公益”系列行动的开始,今后安吉星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走进更多校园,开启持续的“安心童乘”儿童安全知识教育行动,以趣味互动游戏形式和实车体验教育,让孩子们记住“车后我不玩耍,车内要坐安全座椅”等出行安全知识。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