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明伦公益密云首批帮扶资金18.3万元落地燕落村

2018年06月15日10:25 |
小字号

6月14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助学助医捐助发放仪式”在密云区不老屯镇政府举行。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密云区委副书记刘颖,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及明伦公益志愿者等出席会议。

“助学助医捐助发放仪式”现场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详细介绍此次明伦公益基金会全面帮扶燕落村困难高中生和大病患者情况。经过志愿者入户走访调研,明伦公益基金会捐助燕落村在校贫困高中生42名(高一18名、高二9名、高三15名),每人每学年3000元,此项目采取“引导”与“资助”相结合模式;资助癌症、尿毒症等重大疾病患者24名,每人5000元。

据了解,明伦公益基金会在为燕落村贫困高中生和大病患者家庭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更给予精神上的扶智、扶志,并计划在燕落村建设明伦书院、文化大讲堂、爱心超市等一系列公益设施,引导村民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乡风民风。

 

(责编:贺迎春、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