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斯导演首次合作 眼角膜捐献题材电视剧开机

李兆翔
2018年06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眼角膜捐献题材电视剧开机

本报北京电 (李兆翔)由深圳伊里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国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连续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开机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导演崔雅丽携主演许亚军、柯蓝等主创齐亮相。

据了解,该电视剧将在中国与斯里兰卡联合取景拍摄。这是中国导演和斯里兰卡导演首次合作,也是中斯两国首次进行影视文化项目合作。

《你永远在我身边》是中国第一部聚焦眼角膜捐献题材的现实原创都市情感剧,以工作在眼角膜捐献第一线的眼科医护人员、角膜捐献宣传志愿者以及眼角膜捐献者为原型,截取真实故事和案例,展现了他们的生命观、人生观、价值观。据悉,该剧预计今年10月底杀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8日 第 02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