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西把打击传销加入绩效考核

2018年06月2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6月24日电  (记者庞革平)日前,广西在北海召开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推进现场会,针对打传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多部门进行分析研讨,并提出了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多项新举措,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广西各级各部门要将打击传销成效加入到相关党政干部的绩效考核中,对于打传不力的城区要约谈相关负责人。同时,将传销人员纳入征信“黑名单”管理体系,限制传销人员高消费、贷款等,让其坐不了飞机。

  今年,广西公安部门在南宁、北海 、桂林开展了“神剑3号打击传销犯罪雷霆行动”,截至目前,广西共立案586起,刑事拘留1638人,冻结涉案资金11.54亿元。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5日 13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