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营造全社会参与扶贫济困浓厚氛围

张东方
2018年07月01日21:1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东方)6月29日,深圳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圳慈善日慈善月”活动在市民中心启动。启动仪式前,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与深圳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代表座谈。

  王伟中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向各界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圳是一座爱心之城,慈善是深圳重要的文明标志。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乡村振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希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勇当慈善“头雁”,带动全市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和慈善捐赠活动中来,打造更多有声势、有影响力的爱心慈善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广大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踊跃参与省“万企帮万村”行动等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争当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践行者,更好彰显深圳的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助力深圳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