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秉承红色基因赓续奋进

2018年07月01日21:1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6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到韶关调研宣传文化工作,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使命,秉承红色基因,赓续奋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傅华先后到马坝人博物馆、城市规划馆、规划建设中的韶州文化广场等实地调研。在瞻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机关旧址时,傅华强调,今年是建党97周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进,以新时代新作为,为我省改革开放再出发再立新功凝聚磅礴力量。

  调研期间,傅华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秉承红色基因,利用红色文化优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建设。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韶关本土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要高标准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文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城市功能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从改变人的生活习惯、提升城乡居民文明素养着手,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快建设善美韶关。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推动绿色发展。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