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铁二十五局房产公司青岛项目:守望相助、奉献爱心

2018年07月02日09:44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6月27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残障儿童爱心募捐暨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周九洲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走进儿童福利院,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玩具、食品、靠枕、尿不湿等生活必需品。

项目公司员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食品、玩具、尿不湿等用品.JPG

  项目公司员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食品、玩具、尿不湿等用品

  随后,在爱心接待室滕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探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考虑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党员志愿者无法与他们进行互动,只能透过活动室的玻璃窗看着这些折翼的小天使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玩耍。看到本应该在父母的羽翼和阳光下健康成长的孩子,现在却只能待在几十平米的活动室内度过自己的儿童时光,党员志愿者们内心的酸涩溢于言表。

工作人员为员工介绍福利院基本情况.JPG

  工作人员为员工介绍福利院基本情况

  福利院滕老师介绍,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共有儿童300余人,院内儿童有50余人,均为0-3岁身体或智力有残疾的儿童,其余儿童则寄样在各个家庭,且因福利院儿童身体的特殊情况,有些儿童甚至需要配备专门的医护人员24小时轮流看守。青岛市儿童福利院以“蓝天之家”做为爱称,意义深远。

  带着对孩子们的牵挂,党员志愿者们离开了儿童福利院,一路上都在谈论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目光中闪烁着的希望,不禁感慨能做一个健康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也纷纷表示以后会发挥自己的党员模范作用,担起社会责任去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证明.jpg

  “作为央企,我们不仅要为青岛当地经济建设添足马力,还要为青岛当地的人民带来福祉。”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九洲如是说。青岛项目进场以来,严格按照“责任、创造、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以人为本、绩效优先、规范严谨、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在大力推进中国铁建·青岛·金色蓝庭工程建设拉动当地经济繁荣的同时,积极回馈当地人民,勇于肩负起社会责任。青岛项目将会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为人民谋福祉。 (周九洲、刘峰、刘子莹、彭帆 )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