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参与、奉献、互助、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楼门长宣誓大会召开

2018年07月02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与北京一刻公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在京召开了以“参与、奉献、互助、快乐”为主题的八里庄街道楼门长宣誓大会。

  会议介绍,八里庄街道十分重视居民队伍培育和制度体系建设工作,目前已建立志愿者、楼门长、街巷长等居民自治队伍,充分发挥居民在社区治理中的“主人翁”精神,提升成熟感、安全感、幸福感,为了调动楼门长的积极性,使楼门长自我价值得到认可,提升加入楼门长队伍的光荣感,特组织了本次宣誓仪式。下一步还会在楼门长中“优中选优”树立榜样,倾力打造一支“先锋楼长”的品牌队伍。

  宣誓仪式上,八里庄街道赵国章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楼门长的职责和任务,要增强责任感,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要认真履职,发挥好社区政策宣传员、社区秩序的监督员、社区矛盾的调解员和社区信息的反馈员的作用。注重各社区楼门长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加强自我约束,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考核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把创卫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是与社区居民生活、工作、健康息息相关的大事,需要全员共同参与。在此各社区的楼门长更要肩负起重担,带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彻底美化我们的家园。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