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威高集团举办系列助残活动

2018年07月03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近日,威高集团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走进企业厂区,为1000多名残疾员工举办了专场演出。演出现场,威高集团为20名困难员工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救助金并向山东省威海市残联捐赠200万元助残基金。在全国第二十八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威高集团还隆重表彰了20名先进残疾员工,向50名困难残疾员工发放了救助金。

  威高集团从镇办福利厂起家,坚持“一个自觉履行社会职责的企业才能赢得社会尊重,一个为社会造福的企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的理念,干事创业不忘慈善事业,企业发展不忘奉献社会。作为山东省最大的福利企业之一,威高集团每年都会安置残疾人到公司就业,并根据每位残疾员工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作。威高集团曾先后获得山东省最具爱心企业、山东省最佳公民、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威高集团发起的“威高光明行动”迄今已累计捐款6000多万元,免费帮助2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复明,助力威海市成功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市。威高集团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发起的“威高爱心工程”在全国各地设立了30多家定点手术医院,每年捐助价值700万元的骨科器械,为全国100名脊柱侧弯患者做手术。

  (段雪珂)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3日 14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