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州天河区五山街开启社区“智慧养老” 手机下单即可租借共享轮椅

2018年07月05日19:1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畅报道:近日,广州天河区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五山街老年协会、华农老干处及五所居委共同开展了“‘幸福·爱同行’社区智慧养老计划启动仪式暨五山街创益社区联盟伙伴嘉许礼”活动。

据悉,“幸福·爱同行”社区智慧养老计划获得了广州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4.5万元的资金资助,项目将在长者大配餐基础上,深化共享物品服务(共享轮椅、辅具、血压计等)、家庭医生(定点血压测量并且上传APP)、电子围栏服务,通过跨界合作,社工整合不同的资源,更加精准地服务长者。

其中,“共享轮椅”服务主要针对偶尔有使用轮椅需求的老人。老人可在APP上选择轮椅型号、借用时间、取货方式、归还方式等,进行轮椅租借,一天租借费仅为一元钱。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