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伊川农商银行

“一联三送”助农户致富

2018年07月08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今年我承包了20亩大棚蔬菜,缺少流动资金,多亏了伊川农商银行的贷款资金解了燃眉之急。现在我的菜每天都销往周边的超市,今年少说也能增收10万元。”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鸦岭乡康庄村村民董建峰说。

  董建峰是伊川县“阳光雨露”金融扶贫计划的受益农户。伊川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通过与县政府、中原农险、金财担保等单位签订扶贫贷款合作协议,积极开展扶贫小额信贷示范点建设推广活动,主动向人民银行争取扶贫再贷款资金,通过“脱贫助力贷”把申请到的资金合理有序地贷给贫困户。同时开展“一联三送”活动,每名客户经理联系100名农户,通过送信息、送资金、送技术,全面帮助农户发家致富。

  截至5月底,伊川农商银行共计发放各项扶贫贷款1125笔,涉及金额7.79亿元,惠及贫困人口4170人。

  (康凤利)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8日 11 版)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