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黑龙江总工会助困难学生入学

2018年07月1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哈尔滨7月12日电  (记者柯仲甲)记者近日了解到:黑龙江省总工会今年将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计划筹集助学资金3600万,重点解决2018年被高校录取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的学费问题。目前,省总工会已从工会经费中划拨1000万元专项资金下拨到市(地)、产业工会。据了解,本次助学范围包括大学、大专、中专、高中、初中和小学阶段入学、在读的在档困难职工子女;父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化解过剩产能过程中下岗失业,造成上学困难的职工子女。今年集中助学活动截至8月底,其间省总工会助学金按不同学习阶段给予一次性救助,助学金上限为大学、大专入学或在读学生,每人不超过5000元;中专、高中在读学生,每人不超过1500元;初中、小学在读学生,每人不超过600元。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3日 19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