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落户艾科兴 推动细胞治疗

2018年07月26日08:2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2018年7月24日,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正式落户艾科兴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北京艾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军表示:“艾科兴生物是一家集癌症早期筛查、预防和干预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机构。具有23年美国、欧洲、中国癌症早诊尖端技术与服务的积累。其中公司研发的癌症早期无创检测于2015年取得了美国FDA、欧盟CE、中国CFDA的认证。拥有数十项国内外癌症早筛的发明专利和独家使用权,获得国家“十二五”重大成果奖、“十三五”重大专项,进入了国家临床权威指南。本次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的落户,对于艾科兴而言,具有重大的意义。标志着艾科兴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的建设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落户艾科兴

  上海细胞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李忠教授表示:“上海细胞集团在吴孟超院士的带领下,集合众多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不断创新,在细胞治疗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了集细胞研究、治疗、及临床应用为一体的产业化平台。

  本次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的落户,将推动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成果转化,惠及更多的终端客户。同时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强了产业性协同作用。更好的提升了人们生命质量与周期。”

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落户艾科兴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吴彪表示:“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专家、科研机构、企业在标准、研发、临床、应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对于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双方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细胞行业的发展。”

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落户艾科兴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吴彪、北京艾科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军、上海细胞集团研究院副院长李忠教授等领导共同启动了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

上海细胞集团北京分中心落户艾科兴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