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

2018年07月27日08:5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

  “在天安门广场感受升国旗的激昂,在故宫感受祖国文化的深厚积淀,在长城感受中华民族的伟岸……”7月26日,“感恩祖国 拥抱北京”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仪式上,广西女孩刘媛说,自己的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总是没时间带她了解外面的世界,是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圆了她“拥抱北京”的梦想。

  “阳光少年成长营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亲切关怀下,在全总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领导下,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的为农民工子女‘奉献爱心、传递温馨’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总经理张西昶在闭营仪式上表示,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愿与各级工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为留守儿童共建“温暖家园”。

  据了解,阳光少年成长营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承办。2018年,来自全国7省(区)的千余名农民工子女分两期参加。活动增加了《有爱有未来》音乐剧、民族管弦乐交响音乐会《国乐记忆》项目,让营员接受爱国、艺术的熏陶。主办方还特意安排营员参加由北京汽车博物馆和北京百校千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小工匠”活动,让营员自己动手,体验组装能源电动车的全过程。(杜沂蒙 张清霞)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