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德胜门大讲堂”在京举行

李婕
2018年07月31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德胜门大讲堂”举行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李婕)日前,由全国工商联主办,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德胜门大讲堂”第四期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樊友山出席会议。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吴红波、国防大学教授戴旭及龙安集团董事长饶及人等嘉宾围绕“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推动民营企业国际合作”的主题发表演讲。

“德胜门大讲堂”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主办,每月举办一次。本次活动紧扣当前国际形势,围绕民营企业国际化进行选题。在这次活动中,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为民营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出谋划策,尤其是给民营企业家如何应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提供行业性和区域性的解决方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31日 第 11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