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西贵港开设脱贫大课堂

2018年08月01日07: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7月31日电  (记者庞革平)广西贵港市主动适应脱贫攻坚新形势、新变化,精心举办“周末大课堂”系列活动,铸就一支懂扶贫、会扶贫、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自2016年以来,该市扶贫系统共举办脱贫攻坚“周末大课堂”系列活动352场,累计培训扶贫干部9万余人次、贫困群众80万余人次,实现了“市、县、乡、村”四级干部培训全覆盖。

  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扶贫工作政策多、标准严、要求高。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脱贫攻坚新制度、新措施,政策制度逐步健全完善,这些政策措施涉及产业、金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方方面面,基层干部难以灵活运用各项扶贫政策,难以适应越来越紧迫的脱贫攻坚形势。为此,贵港市切实加强扶贫干部的政策培训,以促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1日 13 版)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