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扎鲁特旗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08月02日13:35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鲁特旗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

7月26日至7月28日,由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委、政府主办,扎鲁特旗慈善总会、扎鲁特旗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承办的“北京知青暨天南地北扎旗人”助力脱贫攻坚故乡行大型系列活动举行。

据了解,扎鲁特旗慈善总会和扎鲁特旗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社会扶贫基金会、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是“四会”合一,一套人马。他们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事业,内引外联各类扶贫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2017年末,全旗建档立卡贫困户7242户18005人,其中已脱贫6417户15942人。2017年,旗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727元,增长率为8.6%,增幅高于自治区0.2个百分点,力度之大,效果之明显,前所未有。(通讯员韩歌)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