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成都7岁女孩家中撞破玻璃门 动脉断裂命悬一线

2018年08月06日08:2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7岁女孩家中撞破玻璃门 动脉断裂命悬一线

  “婆婆我想活,赶快送我到医院。”话音刚落,雨雨(化名)便昏迷过去,焦急的外婆抱着孙女从六楼跑下楼,赶到大门口,送上救护车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抢救。

  8月4日晚上10点过,7岁的雨雨在家中发生意外,不慎撞破房间玻璃门,造成右臂肱动脉断裂,肱二头肌断裂,结肠外露。当送达抢救室的时候,孩子已经休克昏迷,心跳都快停了。

  通过医院各个科室合力抢救,雨雨手术后恢复良好。不过,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意外:7岁女孩家中撞破玻璃门

  8月5日下午4点,省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一夜未眠的雨雨家属在此焦急等候,希望看一眼孩子,获知当前的救治情况。“清晨6点40分左右手术才结束,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提及孙女昨晚发生的意外,孙女外婆泪水止不住流了出来。4日晚上10点左右,孙女原本在房间已经睡下了,自己和孩子阿姨在客厅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赶紧跑到房间一看,孙女将房间的玻璃门撞破,孩子摔倒在地上,手臂被划伤,流了很多血。

(责编:贺迎春、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