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天使布衣基金”成立 为贫困山区孩子筑梦

2018年08月06日08:43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2018年8月5日,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成立仪式暨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

怪兽星库—环球BABY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为孩子筑梦

  “天使布衣基金”助力“一带一路”关注贫困儿童

  新闻发布会上,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慈善总会进行了“天使布衣基金”授牌仪式。凝聚每份社会力量,为贫困的布衣天使铸建健康温暖成长的美好家园。据悉,天使布衣慈善援助会创建于2013年,以杭州四季青精品童装市场为发起人,5年来走进甘孜藏区、四川大凉山、青海化隆县等20多个山区,为孩子提供冬衣、学习的文具,建立互学互助的帮扶关系,为孩子送去温暖。天使布衣发起人张跃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使代表纯洁,布衣代表平等,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每个孩子都有得到温饱的权利,天使布衣慈善机构援助会就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那些贫困落后地区的少年儿童。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促会执行会长徐镱轩强调,希望基金成立后能充分整合资源,发挥爱心企业资源优势,动员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一带一路”关注贫困儿童。传播中华文化,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和学生家长关注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怪兽bobo—环球BABY让更多孩子圆梦迪士尼

  新闻发布会上,怪兽星库—环球BABY的全球招募正式启动,盛典以净化儿童影视产业生态环境,让更多的孩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自我为主要诉求,拥有1500万用户的怪兽bobo平台率先做出榜样,与“共生联盟”联合发起成立一只“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定向支持少年儿童影视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发展。并举办覆盖全球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50个城市的“怪兽星库-环球baby”全球盛典,让更多的孩子圆梦迪士尼,打造中国最健康、最权威、最全面的少儿平台。

  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从启动到决赛历时半年,将从全球晋级入选的300位儿童,都将有机会圆梦迪士尼,同时经过才艺、服装展示以及镜头表现力等赛程的角逐,诞生本年度环球BABY,入选童星天团,由影视表演界权威人士出任导师,由专业经纪团队塑造成的儿童影视巨星。

怪兽星库—环球BABY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为孩子筑梦

  怪兽星库—环球BABY盛典得到了北影新青年戏剧工坊、光寰艺术团的大力支持,活动限产并与“青少年英语影视戏剧表演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葫芦学院》,《西游记》《花木兰》,《爸爸去哪儿》也进行了合作授权,打造中国最健康的儿童经济生态环境、拒绝带资入组。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影视金融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岳晓湄女士表示,这样的合作意义非凡,为净化儿童影视演艺环境,从贫困山区到城市儿童,更加注重根植文化的素质培养,从帮助更多的孩子穿上新衣,走上更新的舞台,无疑都是具有前瞻意义的一项举措。

  始于慈善,成于梦想

怪兽星库—环球BABY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天使布衣基金”为孩子筑梦

  “少年强则中国强。”童年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期。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拥有平等全面的发展机会。本届新闻发布会一方面以“天使布衣”基金的传统形式进行帮扶,改变部分贫困山区孩子的燃眉之急,满足基本的生活条件的协助。另一方面通过怪兽BOBO的少儿平台,改变现实中资源不平等的大局面,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自由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