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四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举办

2018年08月13日08:39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8月7日至10日,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中少发展营地活动中心、浙江横店影视城、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情暖童心·阳光同行”第四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湖北、浙江、新疆、江西、安徽、河南等地的3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全程免费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走出校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激励他们成长成才,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社会、珍惜生活,鼓励他们为创造美好未来努力学习,激发心中的“中国梦”。同时,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全社会都能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帮助他们共享新时代的伟大成果,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在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将参观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观看梦幻太极、暴雨山洪等大型实景演出,亲身体验微电影拍摄、穿越清明上河园等实践体验活动,在活动中提高营员动手实践能力、独立自主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学会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去激励自己为创造美好未来努力学习,早日实现梦想。

  此次活动得到了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学知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中少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黄梅虹桥旅行社、黄山多多国际旅行社、江西教之旅国际旅行社、新疆启迪社会服务工作站、舟山海贝阳光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