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医疗救助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多特瑞善举获上海静安区点赞

2018年08月13日09:3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8月6日,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上海市静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卢志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楼正民、以及上海市静安区民政局副调研员杨烨烽一行前往多特瑞上海总部,对多特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政企如何更好携手共建社区方面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上海市静安区领导一行与多特瑞高管合影留念

在会谈中,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先生首先向刘燮副区长汇报了公司最新的发展状况,就多特瑞开业至今得到静安区各级政府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其次,特别感谢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过去几个月里的积极努力,让企业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上海市以及静安区的各项慈善事业中。刘燮副区长对多特瑞这几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这次多特瑞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承诺未来5年向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贫困儿童重大疾病救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麦欧文先生在讲解品牌理念及未来的发展策略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