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在京举办

2018年08月14日08:22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中国少年儿童书画院共同主办的“牵手未来·第四届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双年展”8月10日在北京开幕。

  此次双年展自2017年9月开始征集作品,至2018年5月截稿共收到作品3.1万幅。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选出800幅书法和绘画的优秀作品参加展览。这些作品围绕“播种绿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体现了孩子们从小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心愿,引导孩子们通过书法、绘画,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

  入展作品的小朋友代表在现场进行了书法和绘画创作,多位到场艺术家为孩子们的现场创作给予了专业点评。

  据悉,该次展览历时5天。展览结束后,参展作品将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巡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