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武汉投入运营“建设者之家”

2018年08月22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投入运营“建设者之家”

本报武汉8月21日电 (记者程远州)21日上午,“建设者之家”在湖北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入运营,为该区数万名外来建筑工人免费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常见病诊疗、心理咨询、技能培训、娱乐休闲等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各工地的流动党支部提供活动场所,建成开放式的“红色阵地”。

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建设者之家”实现了全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建设者大讲堂”为工人们提供技能培训、法律课堂等各类学习培训机会。此外,还设有工友创新空间、医务室、工地书屋等12个功能区,提供10余类公共服务,并专门增开2条公交线路。此外,“建设者之家”党支部还组建“党员先锋队”等4支队伍深入工地开展志愿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2日 13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