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社工站标准化建设 广州增设30个试点

2018年09月03日20:11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符畅、通讯员廖培金报道:广州市社工站(家综)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现场会近日召开,这意味着,广州正式启动第二批30个社工站标准化建设工作。会上同时确定了第一批试点社工站的10名社工为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导专员,旨在培养选拔一批本土化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水平。

据介绍,广州市社工站标准化建设工作于去年8月正式启动,计划用三年时间为广州社工站和社工服务制定统一的管理和服务标准,第一批共选择了六个试点,对设计视觉识别、企业识别系统、管理和服务标准分别导入标准化建设。

在建设工作中,承接方香港社区发展促进会导入组于2017年11月相继到六个试点社工站进行第一次现场导入指导。截至今年8月,共开展了八期现场导入培训,对硬件管理规范化、硬件标准巩固和软件服务标准等进行现场导入,目前已基本完成。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